武汉缴公积金满3月租房每年可取1.2万

亿房网 喻子夜 2016-08-24 13:10
【摘要】
“近日,有网友提问,虽然缴纳了住房公积金,但工作没几年,还无力贷款购房,租房压力也不小,每月几百元缴纳的公积金看上去成了遥远的期待。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,年轻人即使不买房,符合条件的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来支付房租。”
导航条

近日,有网友提问,虽然缴纳了住房公积金,但工作没几年,还无力贷款购房,租房压力也不小,每月几百元缴纳的公积金看上去成了遥远的期待。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,年轻人即使不买房,符合条件的也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用来支付房租。

>>公积金租房提取条件

职工需缴满公积金3个月,本人及配偶在武汉市没有自有住房,且租赁住房的,可每12个月提取公积金一次用于支付房租。提取额度方面,职工租住公共租赁房的,按照实际房租支出提取;租住商品房的,提取额度根据武汉地区住房租金水平每三年调整一次,2015年到2017年,已婚职工家庭每年可提取2.4万元,未婚职工每年可提取1.2万元。

需要提醒的是,根据武汉地区现行公积金个贷政策,职工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公积金余额等相挂钩,符合提取条件的职工若准备利用公积金贷款买房,需要慎重选择是否提取。

>>公积金租房提取手续

租房仅需要身份证、单身证明(或结婚证)、单位审核盖章的《武汉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》及无房证明即可办理;而低收入职工提取更简单,只需要身份证、单身证明(或结婚证)、单位审核盖章的《武汉住房公积金提取凭证》。

>>公积金全租好房推荐

 1、钟家村二手房 

 

推荐理由:装修家电齐全,可拎包入住,月租金1000元,公积金租房单身最高提取额可覆盖,地理位置交通便利。 

(责任编辑:张瑜)

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