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局租住今年开通地铁8号线旁省明年房租

亿房网 喻子夜 2017-03-15 15:32
【摘要】
“作为一个有经验的租客而言,签长期的租房合同无疑是锁定租金价格的有力手段,提前将租房布局在地铁8号线旁无疑也成了为明年省房租的一个好手段。”
导航条

武昌城建规划如火如荼,5号线、8号线、11号线今年同时开工!其中8号线最受关注,预计在2017年年底通车。

8号线一期工程由三金潭至梨园,全长16.7公里,设站12座(三金潭车辆段站、宏图大道站、塔子湖站、幸福大道站、竹叶山站、赵家条站、黄浦路站、徐家棚站、徐东站、汪家墩站、岳家嘴站、梨园站),已全部开工。目前,三金潭车辆段站、宏图大道站、塔子湖站、岳家嘴站4座车站的主体结构已完工。

地铁8号线

整条线路跨越长江,历经两大重点住宅区域,即江北的后湖片区和江南的徐东东湖片区。对于租房的房客而言,都希望能以便宜价格租到环境好的房子。近年来,也随着地铁规划的发展,租住在地铁口的房子成为了武汉市场房客们的首选。

“地铁一响,黄金万两。”一个住宅区域随着地铁的开通,不仅房价暴涨,租金价格也会随着水涨船高,可以预见伴随着今年地铁8号线的开通,该线路跨越的两大规模住宅区的房价及租金也会带来不小的飞跃。而作为一个有经验的租客而言,签长期的租房合同无疑是锁定租金价格的有力手段,提前将租房布局在地铁8号线旁无疑也成了为明年省房租的一个好手段。

>>地铁8号线沿线住宅区好租房推荐

1、汉口城市广场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

推荐理由:

1.房东首次出租,家电齐全,价格超值!

2.该房户型周正,通透户型,采光好,晒场好!小区环境好!

3.该小区地段好、配套好:周围有地铁8号线、永旺商业圈、汉口城市广场商业圈、各大银行、邮局、医院、学校、中百仓储等生活设施。小区旁边有直上二环线的路,出行非常方便!

4.有钥匙,随时看,欢迎实地看房!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

(责任编辑:张瑜)

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