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价疯长 怎样才能租到满意的房子

亿房网 熊伟 2017-03-31 10:14
【摘要】
“ 租房难早已不是什么新话题,在现在房价疯长,全国各地都出现抢房现象的同时,租房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。”
导航条

租房难早已不是什么新话题,在现在房价疯长,全国各地都出现抢房现象的同时,租房价格也随之水涨船高,不仅如此,找到满意的房子更是难上加难。面对如此困境,租客要怎么才能租到满意的房子呢?其实租房也是需要了解租房攻略的

一、确定好自身的租房需求

租房前一定要将自己的租房需求明确的罗列出来,这些要求包括整租合租、租房地点、房间、小区环境和周边配套。

二、了解区域的租房市场价格

 在租房前,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在网上搜索当地的租房市场情况,这样才能对租房的价格、区域、特点等有个大致的了解,在心里有个差不多的预算价格。

三、选择合适的租房时机

 租房市场也分淡季和旺季,因此租房也要分时机,在合适的时候租房既能省钱也能租到好房子。一般而言,春节过后和6、7月租房季是租房旺季,此时不仅租金高,房子也比较难找。而年底的时候是租房淡季,此时租房是个不错的选择。如果自己租房时恰逢租房旺季,可以选择短租过渡,再慢慢找房,待到租房淡季再出手长租,将能省下不少费用。

 武昌区租房推荐:

1、南湖宁静苑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

 推荐理由:南湖平安路上成熟小区,安全,交通方便,有学校幼儿园,物业费低,有车位,闹中取静。家电齐全,拎包入住。随时看房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

(责任编辑:张瑜)

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