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性合租应注意事项之男生篇

亿房网综合 熊伟 2017-04-01 10:26
【摘要】
“在租房的过程中,不免会遇见男女同租的情况,但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”
导航条

合租已经是现在最为普遍的租房方式了,武汉房价这么高,如果不是拖家带口和金领土豪,相信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合租。合租房即能够压缩租房的成本,运气好的话还能多认识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,但是在租房的过程中,不免会遇见男女同租的情况,但在这种情况下,我们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?

一、个人清洁卫生要注意

有一些男女合租的时候,各有自己的洗手间,有的就不一样了,还得共用洗手间。这时,作为男孩子,一定要保证洗手间卫生了,洗手间有异味了要及时去清洗。自己洗澡后的衣服要及时地去清洗。就算没时间,也要移到自己的卧室中去。总之,你要记住,除了自己的卧室的地方外,别的就不全属于你的了。

异性合租应注意事项之男生篇

二、在家应注意穿着

夏天的时候,气温高。很多男生都习惯拖地上衣,赤着上身在自己的卧室里,更有的只套着一条短裤活动。不要忘了,你的房子里还生活着一个女孩子,要是被她撞见了,是不是很尴尬?尤其是晚上出卧室拿东西,上厕所的时候,她看见你的样子,又会有什么想法呢?

异性合租应注意事项之男生篇

三、不要随便带朋友回家

和女生合租的时候,男生不要随便将自己的朋友带回家,毕竟这不是你一个人的房子,还有另外一半是属于女孩子的。如果实在没有办法,可以先征求她的一件,若对方不同意,也不要勉强了。毕竟她也有决定权了。当然,不要随意将别的异性带回来。是想一下你是和你合租的女孩,她会怎么想了?换位思考一下就好了。

异性合租应注意事项之男生篇

四、不要有非分之想

合租的时候,毕竟是一男一女住在一起。男孩子的内心都会有点悸动。但是一开始彼此都不是很了解,男孩子就不要带着这种有点邪恶的想法生活。与其这样,不如坦荡地交一个朋友。试着去认识和你住在一起的女孩,如果你觉得可以成为自己另一半的时候,再采用正当的途径追求她也不迟。

异性合租应注意事项之男生篇

(责任编辑:张瑜)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