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空港青年城没抢到?在光谷软件园租房一样便宜

亿房网 牛敏 2018-06-01 07:00
【摘要】
“临空港青年城凑一哈热闹就行了,能抢就抢,抢不到也没关系。对于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来说,光谷软件园绝对是个好地方,工作好、工资高,交通方便、配套醇熟,划重点:房租便宜!”
导航条

近日,“临空港青年城”这个楼盘成了流量小花。作为武汉首个“大学生八折买房”的楼盘,预计2018年6月9日开售,推出建面54、57、70平米带装修现房,折后均价6800元/平,含300元/平装修费,贷款、公积金都行,首付三成,只要你是武汉户口,毕业五年以内,就业创业一年以上就可申请购买。听起来很让人心动,但确定你抢得到了吗?热闹凑一哈就行了,能抢就抢,抢不到也没关系。对于创业就业的大学生来说,光谷软件园绝对是个好地方,工作好、工资高,交通方便、配套醇熟,划重点:房租便宜!

万科魅力之城 精装 2室2厅1卫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

推荐理由:

1、交通便利。出小区20米既是公交站,50米既是轨电车站,年底高新六路地铁二号线通车。

2、房源在光谷关山大道,靠近软件园,在附近上班的租房族工作很方便。

3、房源附近有大型商超,生活购物都很方便,生活气息浓厚。

4、精装修房源,家电家具一应俱全,干净整洁,可拎包入住。

5、房屋坐北朝南,阳光通风都不错,居住舒适度高。

6、小区有物业管理,次序和安保有保障。

7、房源附近有学校,有孩子的家庭也可以考虑。

光谷理想城 精装 2室2厅1卫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

推荐理由:

1、精装修房源,家电家具一应俱全,干净整洁,可拎包入住。

2、房屋坐北朝南,阳光通风都不错,居住舒适度高。

3、每个房间都有大飘窗,让房间延伸空间变大,显得更宽敞。

4、与坐标城、万科璟园一路之隔,周边生活配套醇熟,生活便利

5、靠近光谷实验中学,并且房源周边大学较多,人气足,教育氛围浓厚。

蓝域拿铁精装单身公寓 精装 1室1厅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

推荐理由:

1、 房源靠近光谷关山大道光谷天地,出门软件园,在附近上班的租房族工作很方便。

2、精装修房源,家电家具一应俱全,可拎包入住。

3、地铁房源,离房源最近的地铁站是2号线-光谷广场站。

4、房源附近交通便利,最近的公交站诗软件园路关南小区站,327路; 362路; 586路; 759路等多路公交可到光谷。

5、房源附近商业较多,有沃尔玛(光谷天地店) 、武商超市(锦绣龙城店) 、中百超市(万科城市花园店) 、中百超市(软件园店) 等,生活气息浓厚。

6、房源附近学校众多,从小学到大学都有,光谷实验中学、武汉市光谷第二小学、武汉华夏理工学院、武汉市光谷第六小学等。

(责任编辑:丁亲青)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