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汉热门区域 消失中的800元内月租金平价房源

亿房网 任倩茹 2018-06-06 07:10
【摘要】
“近年来水涨船高的房屋月租金,很多租房人群表示“伤不起”,买不起也快要租不起房的时代即将来临。武汉热门区域性价比高的租房房源,可能一经发布就如同新房一般被抢先占据了,800元内月租金平价房源正在逐渐消失。”
导航条

在武汉,就算买不起房子,至少也得租一套,随着租金的近年来水涨船高,很多租房人群表示“伤不起”,买不起也快要租不起房的时代即将来临。武汉月薪在5K左右徘徊的有一大波人,如果住房支出要占比近三分之一,仅剩下三分之二的工资可以用于生活,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难以接受的。

其实,主要是武汉热门区域集中了大部分的租赁需求。武汉热门区域性价比高的租房房源,可能一经发布就如同新房一般被抢先占据了。800元内月租金平价房源正在逐渐消失,想要租个500元以内在武汉交通方便一点的位置基本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了,想要租个800元以内的房源只能看看合租,整租的少之又少,难道武汉真的找不到便宜房子租了吗?其实武汉热门区域还是能找到便宜的房子,只是大家只能选择合租或者稍微远一点但是交通稍便利的租房房源。

东西湖 银湖九号 租房房源

东西湖租房房源

点击图片查看房源详情

推荐理由:

1.邻睿升学校和武汉轻工大学,距常青花园、金银潭永旺梦乐城2站,距离金银潭地铁站3站。

2.房屋坐南朝北,光线充足,房间均有1.2米床和大衣柜,另热水器、冰箱、洗衣机齐全。

3.拎包即可入住,配有100M宽带。

4.房东直租,无中介费用,但需小心谨慎核实房源。

5.楼下有公交730、602、47、339,下楼步行3分钟即可到“马池路金银湖管委会站”公交站。

6.马池小学、睿升学校、金银湖中学、轻工大学。

7.永旺超市、 中百仓储、 常青花园武商量贩店。

东西湖 银湖九号 租房房源

东西湖 银湖九号 租房房源

(责任编辑:丁亲青)

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

相关阅读

热门阅读

为您推荐

参与评论

全部评论

暂无评论

  •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,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,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。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。

报名成功~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~

您还可以在 “用户中心 >> 我的订单”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

确定报名
打赏
我的积分 5800
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
积分
打赏
  • 武汉新房
  • 热门商圈
  • 武汉地铁房
  • 武汉楼盘
  • 特色选房
  • 推荐页面
  • 武汉二手房